•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如何查询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单位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固体处,投诉举报中心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字体:【

反映内容:

  如何查找北京市2016-2020年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目前网站上只找到2021年4月和2020年6月的两批,想查询2016-2019年的持证单位在哪里找?

办理情况:

  一、本市危险废物许可证持有单位的信息可在我局政府网站查询。查询途径:我局政府网站—环境管理—污染源管理—北京市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一览表,该信息动态更新。
       二、按照相关规定,每年6月5日我局会公布上一年度北京市固体废物污染信息公告,公告内容包含当年本市持有危险废物许可证单位的相关信息,查询途径:我局政府网站—环境管理—污染源管理—生态环境领域政务公开——环境质量状况——固体污染环境防治公告。

  感谢对本市生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