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已获取《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豁免备案表》的设备,是否无需获取《辐射安全许可证》的答复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辐射处,投诉举报中心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字体:【

反映内容:

  bjt_13816703892咨询,其所在单位的产品已经所在地省级生态环境部门豁免备案,如未来生态环境部将该备案公告,本市此设备用户是否不需再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

办理情况:

  已答复bjt_13816703892,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第31号令《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许可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办公厅第49号文件《关于规范放射性同位素于射线装置豁免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生态环境部公告的豁免设备的本市用户,不需为该设备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