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昌平区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扩建工程单位燃油发电机冒黑烟和噪声扰民问题处理情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投诉举报中心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字体:【

市民反映内容:

  昌平区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扩建工程燃油发电机每天运行时产生的噪声非常大,且排放大量黑烟,希望生态环境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办理情况:

  经昌平区生态环境局调查,举报人反映的是昌平区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二期工地,由于该工地目前未接入市政电力,临时使用发电机供电,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噪声和异味。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已要求发电机使用单位将发电机移至远离居民区的一侧,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隔声降噪处理。经复查,该发电机已停止使用。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举报人。经回访,举报人称发电机冒黑烟及噪声问题已经解决,表示满意。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