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丰台区张仪村路125号院东北红福家宴菜餐馆油烟机噪声扰民问题处理情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投诉举报中心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字体:【

市民反映内容:

  丰台区张仪村路125号院东北红福家宴菜餐馆油烟机每天运行时产生的噪声非常大,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希望生态环境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丰台区生态环境局办理情况:

  经丰台区生态环境局调查,举报人反映的地点有三家餐饮单位,分别为红福家宴(北京)餐饮有限公司、北京龙诚餐饮有限公司和北京与你湘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均有环保备案手续。现场检查,三家单位均安装有油烟净化设施且运行正常,风机全部做了消声房,但三家单位烟道排风口噪声较大。丰台区生态环境局已责令三家单位分别对排风口加装消声器,避免扰民。经复查,三家单位已按照要求为排风口加装了消声设施,且均已更换高效油烟净化设施。丰台区生态环境局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举报人。经回访,举报人表示满意。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