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市委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1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重大议题和2份专项督察报告
来源:市委生态文明办秘书处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字体:【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蔡奇主持 陈吉宁 吉林 张延昆出席

  11月2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张延昆出席。

  会议审议了《北京市塑料污染治理行动计划(2020-2025年)》,指出,要把塑料污染治理作为推动全市绿色发展的重要任务,迎难而上、持续深化。强化塑料污染治理的科技支撑,聚焦六大重点行业、四类重点场所和四类沿线区域,加强专项治理和协同治理。加大塑料污染治理领域监督执法力度。党政机关带头抓好落实,示范带动全社会参与塑料污染治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书面审议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小微水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司法质效的工作措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办案规范化督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4个专项督察报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