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杨斌副市长带队督察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
来源:研究室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字体:【

  8月21 日,杨斌同志赴燕山石化进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督察,实地察看热力厂锅炉脱硫除尘改造、橡胶厂尾气治理、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运行等情况。强调: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以专项督察为抓手,持续增强抓改革促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2.按照中央关于建立实施统一公开、覆盖全面的排污许可制度的部署,要加快构建排污许可“一证式”精细化管理体系,将其建设为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在许可证核发、制度设计、证后监管等方面精心组织实施,奠定有效改善环境质量的制度基础。3.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环境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大气污染治理、危废处置等方面,抓好技术攻关、日常监管和专项执法,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