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度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字体:【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受理14件行政复议案件,其中不服行政处罚的7件,不服信息公开的2件,不服行政命令的3件,不服行政许可和行政奖励的各1件。通过耐心细致地工作,在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努力化解行政争议,根据申请人提出的撤回行政复议申请,及时作出终止行政复议决定7件,依法调解1件,维持原具体行政行为6件,节省了行政资源。

  全年未发生被诉一审行政诉讼案件。办理复议共同被告的应诉案件2件(不含上年结转的1件),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2件。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准许原告撤回起诉2件。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