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责令北京市一清百玛士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来源:监察总队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字体:【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京环境责改字〔2019〕 Z9号

  当事人名称:北京市一清百玛士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小云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董村                                                         

  我局于2019年8月23日对你单位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董村的北京市一清百玛士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你单位餐厨垃圾处理车间湿法1号及湿法2号废气总排放口监测平台距离地面垂直高度均为8米,仅设置到达监测平台的钢直梯,不符合《固定污染源监测点位设置技术规范》(DB 11/1195-2015)4.3.3中“监测平台与坠落高度基准面之间距离超过2米时,不应设置钢直梯到达监测平台,应安装分段钢斜梯、转梯或电梯到达监测平台”的相关要求。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九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三十日内,依照《固定污染源监测点位设置技术规范》(DB11/ 1195-2015)要求设置废气监测梯架,并将改正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我局将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逾期未改正的,我局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生态环境部或者北京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8月29 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