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制作系列环保科普课件 助力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10月22日,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组织开展的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活动走进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源净化》环保科普课程。

  在课堂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资料了解到地球上水资源紧缺的现状,知道了每个人一生用水量、水的来源及北京的水资源现状等。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到了水污染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人类的活动所引起,包括工业污染、农业污染和生活污染。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以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好生态环境,减少污染对人类自身产生的危害。

  今年以来,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组织的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活动已经走进了10个区的53所学校,累计进课堂61场次。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环保知识,宣传中心专门制作了《保护水源》《垃圾减量》《污染废弃物处理》《我把大自然带回家》《和雾霾说拜拜从我做起》5个课件,分主题走进课堂,带给同学们不同的课程。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