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生态处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字体:【

  为公平、公开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预审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1〕353号)要求,经各相关区自查申报,我局组织预审,现对拟推荐上报的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进行公示。

  一、拟推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

  海淀区、怀柔区。

  二、拟推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

  平谷区。

  三、公示时间

  2021年8月4日—2021年8月10日(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上述地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联系电话(传真):010-68413837;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邮政编码:100048。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