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中共北京市委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关于表彰第一届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市委生态文明办秘书处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字体:【

各区委、区人民政府,市委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推广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严格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不断扩大绿色生态空间,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现了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持续改善,推动首都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蓝天幸福感、绿色获得感。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首都各界的汗水和付出,特别是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上奋斗、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东城区生态环境局等100个单位“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滕颖等200名同志“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再立新功!各区、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持续攻坚,以更大的动力推进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为建设“天蓝、水清、土净、地绿”的美丽北京,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2.首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北京市委生态文明建设       北京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                                                              

  委员会办公室                 协调小组办公室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章)                                                                      

  2021年12月24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