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地方标准《暂不开发利用受污染建设用地风险管控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我局组织起草了北京市地方标准《暂不开发利用受污染建设用地风险管控指南》(征求意见稿)。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机关、科研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和个人提出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于2021年11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反馈我局。涉及修改重要技术指标时,应附上必要的技术数据。书面征求意见单位,如没有意见也应复函说明,逾期未复函的按无异议处理。

  附件:1.书面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暂不开发利用受污染建设用地风险管控指南》(征求意见稿)

  3.《暂不开发利用受污染建设用地风险管控指南》(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4.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月20日                                              

  (联系人:杨  硕、高喜超;联系电话:68722035、68481537;传真:68726224、88423743;E-mail:turangchu@sthjj.beijing.gov.cn,kjchu@sthjj.beijing.gov.cn)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