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项目(2021)-全市植被生物量监测工作招标公告
来源:监测中心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141STC61383

  2.项目名称: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项目(2021)-全市植被生物量监测工作

  3.项目预算金额:348.209万元

  4.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分项内容

  实施地点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全市植被生物量监测工作

  生物量固定调查样地选点与布设

  采购人指定地点

  基于遥感影像、北京市植被图和地形图等资料,兼顾各行政区与生态系统类型,在全市所有网格中筛选设置不少于500个样地(每个样地含1-3个样方),选定样地位置,并编制布点方案及技术指南。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书。

  全市植被生物量监测工作

  植被地表生物量地面调查

  采购人指定地点

  调查选定样方内的植被地表生物量,并对城区行道树植被开展车载激光雷达扫描,计算生物量。编制全市植被样方及城区行道树生物量(包括乔、灌、草)外业调查技术指南与质量保障手册。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书。

  全市植被生物量监测工作

  植被地表生物量遥感反演

  采购人指定地点

  北京市植被地表生物量反演,编制生物量遥感反演技术手册,并开展2021年北京市植被地表生物量空间分布制图。具体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书。

  注:投标人必须针对本项目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分投标。

  5.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见“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相关规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 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②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分所等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③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投标人(申请人)”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以电子邮件送达采购文件的方式发售。非常时期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方式:购买时请同时提供:

  ①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或分支机构可由单位负责人出具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本人前来购买时可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②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③为便于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并开具发票,请提供《申请人联系信息表》及《申请人开票信息表》签字件,以上表格请申请人自行前往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帮助中心”栏目下载,下载地址为:http://tendering.sinosteel.com/zgzb/bzzx/moreinfo.html);

  ④标书款可以现金或汇款方式交纳。若以汇款方式交纳的,须提供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项目编号/包号”。

  说明:申请人请以汇款方式邮件购买。须将以上①~④项材料以及③项word格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获取招标文件指定邮箱”。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申请人为自然人时无需提供以上第①项材料。

  “获取招标文件指定邮箱”为:xueming@sstc20.com。

  售价:人民币500元/包。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27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本项目招标公告的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的招标公告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3.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4.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银 行  行 号:3051 0000 1750

  账        号:9576 0328 0000 0059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

  联系方式:张奕010-68459225

  采购人监督电话:010-687172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联系方式:010-626882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茗、刘晴、尹皓

  电 话:010-62688376(购买文件、发票咨询)、010-62686397(项目问询)、liuqing3@sstc20.com(项目问询)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9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