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启动“十二五”环保规划前期研究和编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09年11月19日 字体:【

 环境保护部召开全国“十二五”环保规划编制前期工作会议后,北京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全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编制,抓紧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讨论国家“十二五”规划思路,将环境保护部的有关要求和规划思路向主管市领导进行了汇报。
    二是组建了规划编制领导班子和工作机构。成立了由史捍民局长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同时,确定了规划编制技术依托单位,成立了技术组和咨询专家组,正在组建规划编制工作组。
    三是印发了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拟定了研究专题,确定了工作组织形式、时间安排。
    四是进一步督促落实“十一五”环保规划。针对“十一五”环保规划落实中期评估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自查,抓紧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推动“十一五”环保规划的落实。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