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来源:执法总队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职责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主要职责包括:负责集中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由省级生态环境部门行使的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负责相关领域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和跨区域案件的查处工作。监督指导、统筹协调、考核评价各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及单位性质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是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所属全额拨款行政执法机构,内设16个科室(支队),分别为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法制宣传科、综合科、财务科、执法一支队(大气)、执法二支队(水)、执法三支队(土壤)、执法四支队(固废)、执法五支队(生态)、执法六支队(辐射噪声)、执法七支队(新车排放)、执法八支队(在用车)、执法九支队(检验)、执法十支队(科技)、执法十一支队(稽查)。

  (三)人员构成情况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行政编制155人,实际143人;事业编制0人,实际0人;聘用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7941.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941.59万元;统筹使用结余资金安排预算0.00万元;其他资金0.00万元。

  2021年支出预算7941.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5158.58万元,占总支出预算64.96%。项目支出预算2783.01万元,占总支出预算35.04%。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21年预算支出主要安排在以下方面:

  生态环境执法方面:全市生态保护、水环境污染、生态农村环境、固体废物及化学品、辐射及噪声、新上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车用油品清净性、在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机动车检验机构执法等生态环境执法支出。

  生态环境保障及行政运行方面:组织空气重污染应急执法和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执法、监督指导分管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和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执法专业培训以及利用科技手段执法等大气和行政运行方面支出。

  四、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38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1年预算数0.0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21年预算数1.38万元,主要用于上级业务部门检查指导、外省市相关人员考察调研、学习交流等公务活动方面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1年预算数0.00万元。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196.9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74.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2122.92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总额905.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05.88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2021年本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75.56万元。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5个,占本单位全部预算项目5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2783.01万元,占本单位年初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于2020年12月18日成立,目前正在办理资产划拨手续。因此截至2020年底资产数量及金额为零。

  六、名词解释

  政府采购: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是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和强化预算约束的有效措施。

  附件:

  1.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收支总表

  2.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收入总表

  3.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支出总表

  4.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5.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6.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7.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8.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9.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10.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11.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12.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13.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