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启动第二轮第四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察组进驻朝阳区、丰台区
来源:宣教处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字体:【

  日前,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启动第二轮第四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进驻朝阳区和丰台区,开展为期30天的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朝阳区、丰台区分别召开督察动员会。动员会上,各督察组指出,督察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核心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努力推动首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察组强调,此次进驻督察将严格按照《北京市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要求开展,紧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情况,紧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盯人民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解决情况,并将深入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及其背后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督察组还就被督察区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就严格执行督察纪律、接受监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说明。

  朝阳区、丰台区委书记均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各项工作,并将以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

  根据安排,第二轮第四批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为30天(2022年8月30日-9月28日)。督察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详见附表),受理被督察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第二轮第四批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督察区

进驻时间

值班电话

邮政信箱

北京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魏连伟

朝阳区

2022年8月30日-9月28日

010-84294745

北京市100102信箱50分箱

北京市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张素枝

丰台区

2022年8月30日-9月28日

010-83733268

北京市丰台区A07202邮政信箱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