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Guido Lanzani

  Guido Lanzani,伦巴第大区环保署空气质量部主任

  他拥有物理学学士、卫生统计学博士后、公共管理学管理硕士学位。自2001年起,他一直是伦巴第大区环保署空气质量部(ARPA伦巴第)主任。他负责领导ARPA伦巴第有关伦巴第的空气质量监测、排放目录和建模等活动。尤其是,他是伦巴第大区空气质量监测活动(超过85个监测点、空气质量移动实验室的空气质量网络;3个超级场地;其他测量,比如扩散管)的监管员。他参与了空气质量网络设计;质量保证项目;仪器采购的技术规范。他是伦巴第大区排放清单和空气质量模化组的监督员,空气质量模化组负责最近的实时预测评估和情景分析。他负责领导ARPA根据技术和科学证据以及专家和利益相关方(包括NGO)的协商结果制定与空气质量有关的法律。他还负责协调环保署向公众和政府公布有关空气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的信息,包括准备上述主题的年度和月度报告、新闻发布稿。他是伦巴第大区环保署网站(www.arpalombardia.it/qaria)上空气质量部分的监督员。他是ARPA活动的项目经理,负责的研究项目为:空气质量;成本效益分析;农业、畜牧业与空气质量之间的关系、生物量燃烧。目前,他正领导着一个由51名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

  演讲题目:意大利伦巴第大区O3污染监测和预报(线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