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Francesco Causone

  Francesco Causone,米兰理工大学副教授杰森·格雷

  Francesco Causone先生是米兰理工大学的副教授。他拥有建筑学硕士学位,建筑环境技术创新学博士学位,他是LEED项目认证专家。2012年,他被授予欧洲暖通空调协会(REHVA)青年科学家奖。Causone教授在英国伦敦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担任可持续性研究员时获得了世界一流的行业经验。他是欧洲对能源和住宅房屋进行研究的多个研究项目的合作方。目前,他是一个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的首席研究员,这个项目研究的是监督一座地中海气候下的零能源建筑的能源绩效,他还是另外一个为期两年的研究项目的首席研究员,这个项目关注的是室外舒适性评估。2007年至2010年,他负责领导设计意大利可持续性多功能中心的团队,2018年,作为设计了一家碳中和酒店的联合发明Doria团队的环境专家,他获得了C40的国际“重塑城市奖”。他著有60多本科学著作。他是Paris EST的客座教授,教有关室内空气质量(IAQ)和建筑物内热舒适性评估的博士课程,他还是剑桥大学访问研究员。

  演讲题目:碳中和:一个建筑尺度的目标还是城市范畴的目标?(线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