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刘新平

  刘新平,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可持续发展处处长

  1988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2004年获得北京工业大学环境工程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具有在大型化工企业从事工艺技术、环境保护等以及在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相继从事环境监察、环境管理、环评审批等近30年的工作经历,积累了基层企业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政府管理工作经验。

  2016年7月起任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发展处处长,对《奥林匹克2020议程》、《可持续性指南》《奥运会新规范》及《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行了较深入研究,熟悉国际奥委会对奥运会大型活动的可持续性要求,在冬奥会可持续采购、低碳管理、可持续性管理体系以及场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方面开展了一些工作实践,为北京冬奥会创新性的可持续性管理工作思路多次得到国际奥委会的充分肯定贡献了微薄力量。

  演讲题目:2022年北京冬奥会可持续方案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