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Gloria Zavatta, 2026年米兰科尔蒂纳冬奥会可持续性和遗留事宜主管

  自2017年至2021年,Gloria一直担任 AMAT公司(米兰市政府的“内部公司”- 环境与领土机动车公司)的总裁/首席执行官。她目前是AMAT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也是 CESVI 基金会的主席。

  自 2009 年起,她担任2015 年世博会SpA公司可持续发展经理一职,该公司负责组织、运营和拆除世博会,即2015米兰世博会 。从2009年10月至2012年1月,她还在主题发展和机构关系部负责农业食品区和合作伙伴开发人员方面的工作。

  从1995年到2009年,她在ERM-环境资源管理公司(环境、健康、安全、风险和社会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工作,为多个意大利和国际组织的广泛项目积累了咨询经验。2006 年都灵冬奥会环境管理体系的实施已通过ISO14001和EMAS法规认证,属于重大项目。

  从1988年到1994年,她在米兰Lombardia Risorse S.p.A.(伦巴第大区的咨询公司)工作,开展领土规划活动、工厂环境分析、差异化废物收集规划和清洁技术实施项目。

  演讲题目:2026年冬奥会碳管理战略及冬奥会与米兰空气和气候规划的关系(线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