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吉多·兰扎尼

  吉多·兰扎尼先生,伦巴第大区环境保护局大气环境处处长

  物理专业毕业,卫生统计学博士后,公共管理硕士。自2001年以来,他一直是伦巴第大区环境保护局空气质量部门负责人。目前的职责包括:

  在技术和科学证据以及专家和利益相关方(包括非政府组织)磋商的基础上,协调环境保护局制定空气质量法律和标准的活动;向区域政府提供技术支持,以制定战略和采取措施,改善空气质量和适应和减缓气候变化;评估和监测空气质量改善的不同政策;协调环境保护局向公众和当局提供有关空气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的信息,包括编写年度和月度报告以及有关这些主题的新闻通稿。目前,吉多负责一个由51名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

  演讲题目: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和米兰市PM2.5及臭氧协同控制情况(线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