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5

  Helena Molin Valdés联合国环境署气候和清洁空气联盟(UNEP CCAC)秘书长(录播)

  作为联合国系统内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海伦娜自2013年起担任联合国环境署气候和清洁空气联盟秘书长。该联盟在一个科学咨询小组的支持下,编写了关于黑炭、甲烷和氢氟碳化合物的科学报告,并通过11项合作伙伴推动的倡议开展工作。该联盟于2016年与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环境署发起了“呼吸生命”运动。海伦娜曾是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的高级主管,长期支持可持续发展、减缓气候变化和抗灾能力。在2013年之前,她领导了数千个地方政府参与的具有韧性的全球城市运动。她是“国际减少自然灾害十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区域办事处负责人,并开展泛美医院减灾和备灾组织工作。在她早期的职业生涯中,她做过建筑师。她领导了一个瑞典非政府组织,该组织致力于社区规划、住房建设、改进传统窑炉的砖块生产以及改进炉灶,以减少室内空气污染,提高中美洲的能源效率。她拥有瑞典隆德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