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15

  杰克·布罗德本特  美国加州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执行主任

  杰克·布罗德本特先生任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执行官员,负责指导空气质量管理区项目,目标是为旧金山湾区居民打造健康的呼吸环境,同时保护和改善覆盖九个县的旧金山湾区的公共卫生、空气质量和全球气候。在杰克·布罗德本特先生的指导下,空气大区在一系列绿色减排项目领先,包括柴油污染、冶炼厂排放许可追踪规则以及通勤利益相关项目。

  杰克·布罗德本特先生工作于亚太西南地区的美国环保局,负责落实海外清洁空气行动方案以及室内空气质量和辐射项目,在加入美国环保局之前,布罗德本特先生曾在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区担任副执行事务干事,指导了多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的开发工作,为洛杉矶地区空气质量的显著改善做出了贡献。

  发言题目:加州湾区协同推进空气质量管理和减缓气候变化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