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京环之声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为加快企业的科技研发效率,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在京西示范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搭建一个拥有105台直属精密设备的快速制造服务平台。该项目符合近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出台的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可享受告知承诺制审批。

  为了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加快办理进度,同时不降低环保标准和要求,区生态环境局主动对接,专人负责,细致讲解环保相关政策及各项排放标准要求,提前介入、现场指导,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等待建设单位提交资料,为建设单位节约了时间,最终也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认可。

  2020年6月9日下午,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便捷审批效能高”的锦旗送到了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手中,感谢区生态环境局在环评咨询、审批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9

  群众和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激励,区生态环境局始终秉持依法履职、用心服务、高效规范的工作原则,今后也将继续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