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党建引领出成效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顺义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字体:【

  12月9日,国航地面服务部一行4人将一面印有“热情规范助力企业新绿色运营,贴心高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锦旗送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手上。

42

  国航地面服务部负责人说:“送锦旗主要为了感谢区生态环境局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在引进环保新科技、低碳减排等方面给予的政策指导和帮扶。特别是在国航内部非道路移动机械、废气废水达标排放等方面,区生态环境局多次现场指导,为国航绿色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随后,区生态环境局同国航地面服务部就国航在如何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表示将在国航面临的提高环保专业能力、加大碳减排工作力度等方面继续做好服务。

41

  一、深化党建引领,强化支部共建。我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组织之间的共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作为、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

  二、出实招、见实效,破解企业难题。针对国航碳减排量大的实际情况,同企业多沟通多交流,为企业想办法、送政策、出实招,着力破解企业难题。      

  三、送培训、解疑惑,优化营商环境。对国航进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基础知识培训,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答疑解惑,为企业发展和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保驾护航。

  四、送政策,做帮扶,提供优质服务。在国航废气、废水治理中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短板出谋划策;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油改电力度,加快推进使用新能源。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