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
来源:顺义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今年以来,顺义区生态环境局着力提升网上办事的深度和便利度,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100%实现“不见面审批”。

  近期顺义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优化群众办事流程,建议大家尽量采用网上办理、自助办理、双向邮寄等“不见面”方式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业务,以避免到现场办理时因人群聚集流动产生交叉感染。

  企业和群众可在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在预审过程中通过电话或远程指导等方式指导服务对象完善申报材料。之后,服务对象可通过快递邮寄纸质材料和领取证照。“不见面审批”可以有效解决因材料问题导致的多次跑动,群众“一次不跑”就可以完成事项办理。近日,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已通过远程视频开专家评审会,对顺义区杨镇再生水厂升级改造及扩建工程项目进行研究讨论,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对北京市鼎石学校新建实验室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取得较好效果。

5152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