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大兴区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一期 “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兴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新国门形象,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10月27日,大兴区生态环境局以“环评审批”为主题举办第一期“政务开放日”活动。各有关单位推荐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等约20人,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西全同志及相关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开场

61

  通过播放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宣传短片为现场代表展示全区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重点任务。

  重点介绍

62

  宁西全同志介绍我局主要职责和重点工作,同时围绕水、气、土、噪声、危废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全区生态环境改善历程。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介绍了环评审批等有关工作,帮助大家梳理环保手续及工作要点。

  交流研讨

63

  随后,各位代表、各科室工作人员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共解答问题10余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手续办理、成本高、如何落实政策等相关诉求。需要进一步核实的问题,由会务人员记录在案,后续会继续跟进反馈。

  本次活动通过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帮助各位到场代表深入了解区生态环境局业务,进一步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增进彼此信任,实现共同进步。

  我局将按照“政务开放日”活动常态化开展的要求继续加强“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把政务开放日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坚持“请群众看”和“听群众说”并重、“现场参观”和“亲身体验”并重、“线上直播“和”线下宣传”并重、“大事看进度”和“小事看效果”并重,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放活动,向公众汇报工作成效。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