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将政务服务“晒”在阳光下
来源:顺义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字体:【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能。近日以“好差评”为抓手,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将各项政务服务工作“晒”在阳光下。

  一是主动告知,向办事人宣传引导。通过电话咨询、微信推送,主动引导和鼓励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积极参与满意度评价,倒逼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二是拓宽渠道,线上、线下共同评价。办理事项实现线上全程网办一事一评,线下窗口办理一次一评,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自主评价。

  三是规范事项,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工作实际,规范政务服务要求,梳理办事指南,着力为办理事项“瘦身”,精简办理流程。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