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政务服务工作获赠企业锦旗
来源:生态门头沟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字体:【

  8月25日,北京万荣亿康医药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党委书记郑健伟代表企业向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特此感谢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审批科在企业申办辐射安全许可证的过程中给予的优质服务和精准帮扶。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副局长江磊等人接待并与企业方进行交流。

9

8

  北京万荣亿康医药有限公司所属集团党委书记郑健伟表示,企业办理相关许可的过程中曾因为对办理流程和相关法规的不了解导致进程比较缓慢,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主动向前一步,积极宣贯政策法规,耐心解答疑难问题,让企业“在整个办理过程中充分享受了高质量服务”,为企业在本地落叶生根扫除了障碍。

1011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张伟表示,企业的肯定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环评审批工作是守住绿水青山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把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注重持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助力民生企业、中小微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