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主动对接 积极帮扶” 助力企业实施排污许制管理
来源:平谷区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字体:【

  平谷区生态环境局强化企业排污许可制管理,提高排污许可证核发文本质量。2022年5月10日,平谷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审批、监察、监测以及第三方技术机构成立工作组,莅临平谷区老才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该单位排污许可制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技术帮扶,指导企业做好排污许可制管理工作。

  工作组现场踏勘了企业各生产设施的运行情况,并与企业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针对企业提出的部分设施排放标准的适用、污染因子的识别、排放口类型的确认、自行监测方法合规性的判定等环节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在现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现场帮扶指导,平谷区生态环境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实施排污许可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进一步强化环境管理工作中企业的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管理层领导对排污许可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平谷区生态环境局将全面实施排污许可证核发、监测、证后执法的有机融合机制。实行帮扶工作常态化,主动上门送服务,协调解决企业排污许可申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平谷区排污许可制度落实落地。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