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顺义区生态环境局第二期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顺义生态环境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字体:【

  8月25日,顺义区生态环境局在线上开展了第二期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内容为自动监测网络运行保障相关工作要求和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分类管理要求和检查重点,顺义区辖区属地和企业近300人参加。

  会上,顺义区生态环境局分别从顺义区大气、地表水自动监测网络布局、各级职责分工、常见问题、典型案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属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各行业企业特点,对最新环评审批分类管理要求的类别区分和各阶段检查方向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为生态环境规范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建议。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大家的工作很有帮助。下一步,顺义区生态环境局将聚焦属地和企业关切,持续开展一系列培训,着力提高顺义区生态环境管理水平。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