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法人一证通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科技国际处,投诉举报中心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字体:【

反映内容:

  目前生态环境局的应对气候变化数据填报必须要从法人一证通入口进入,进入时必须先办理一个法人一证通或税务一证通,此规定繁琐,又增加企业负担,建议像以前一样,可以用组织机构代码证,方便又快捷。希望政府斟酌。

  办理情况:

  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印发的《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一体化网上政府建设的工作方案》的要求,政务服务事项需“一网通办”,截至2019年底我市绝大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已经完成了“一网通办”的改造工作。

  按照政务服务局的统一安排,碳市场数据填报系统今年年初纳入“一网通办”管理,并采取“证书登录”的方式登录。首次采取证书方式登录会给企业带来不便,但是据了解企业目前用于报税、社保缴纳等政务服务事项的现有证书,均可以登录碳市场数据填报这项工作。

  同时,我们正针对2020年碳市场变化,组织整周的培训会议,里面有关于登录方式等内容的专门介绍,协助企业尽快适应新的登录方式。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