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学校噪声相关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投诉举报 > 办理反馈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字体:【

咨询内容:

  查询北京市关于学校噪声相关管理条例或者规定。想了解小学正常扩声具体数值是多少分贝以下?北京市最新的规定是什么?

答复情况:

  根据《北京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第二十八条  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使用干扰他人的音响器材。但属于下列情况者,允许在一定时间内使用,并控制音量:(二)课、工间操。

  您所在学校的噪声排放标准应当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当学校处于1类声环境功能区时,边界处应当执行昼间55分贝的噪声限值。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