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事项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来源:市委生态文明办秘书处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事项。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指出,要保持一抓到底的韧劲,确保整改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绿水青山蓝天成为大国首都底色。持续抓好后续整改,正在推进的任务要确保按时完成,已经完成的要巩固成效、防止反弹。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实施绿色北京战略,积极稳步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扩大绿色生态空间,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健全财税、金融、生态补偿、生态产品价值等政策,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和生活方式。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