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事项
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事项。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分工规定》,指出,各方面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市级统筹、区级落实、乡镇(街道)具体监督、村(社区)巡查的工作机制。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平原区要落实好与生态涵养区结对协作,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把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结果作为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当前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科学做好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处置,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到大气污染治理不松劲。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