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变更北京市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 登录方式的通知
来源:科技国际处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要求,目前本市政务服务事项需全部实现法人一证通单点登录,服务于碳市场的北京市碳排放数据填报系统和注册登记系统均须满足此要求。

  我局已按要求完成了数据填报系统和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的单点登录改造工作,新的登录方式已经开通。即日起,排放单位须通过法人一证通方式登录,有多个一证通证书的单位须使用固定编号的一政通证书登录,系统会自动默认首次登录使用的法人一证通编号。请各单位做好安全登录系统的证书和人员管理。

  特此通知。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24日                                    

  (联系人:科技国际处  徐天金;联系电话:68450090)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