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对“北京市生态环境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公开征集意见的通告
来源:审批处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使各项改革举措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需求,真正做到为市场主体减负担、为群众生活增便利,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生态+营商”双优环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包括对政策落实、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办事效能、服务作风或其他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意见建议等),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4月6日至4月30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hpc@sthjj.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89150583;010-89150383

  4.传真:010-89150599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2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