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李俊峰

  李俊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

  李俊峰先生长期从事能源经济和能源环境理论的研究,先后作为负责人或责任专家,主持了国家后续能源技术发展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立法研究、我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重大问题研究等多项国家重大课题研究项目。其中,北京市农村能源发展规划、可再生能源法立法研究、国家低碳发展宏观战略总体思路研究等成果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国家发改委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等。

  李俊峰先生曾任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的首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现担任该中心的高级顾问。他于2017年1月被授予第九届扎耶德未来能源终身成就奖。此外,他还担任国家能源咨询委员、国家高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市、上海市、山西省人民政府低碳发展顾问,同时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等。

  演讲题目:碳中和背景下能源经济低碳转型的形势与对策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