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112

  苏菲·穆赫塔尔女士,巴黎大区空气质量监测中心 国际关系协调员

  在获得对流层臭氧形成的大气化学博士学位后,索菲·穆克塔尔女士加入了大气化学中心(加拿大多伦多)进行为期四年的博士后研究项目。2009年,Sophie Moukhtar女士加入了大巴黎地区空气污染观测站Airparif。她的第一个立场涉及受管制的污染物,特别是颗粒物,它们的来源和在大气中的行为。2016年,Sophie Moukhtar女士加入了Airparif的伙伴关系和通信部门,并成为国际关系协调员,专注于国家和欧洲的呼吁以及国际伙伴关系。

  发言题目:疫情对法国巴黎空气质量的影响及启示-聚焦PM和NOx(线上)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