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2

涂瑞和(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

  涂瑞和先生于 2018 年 1 月加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任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并兼任联合国驻华系统气候变化和环境专题小组组长。

  他在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曾先后从事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气候变化、流域水环境管理、污染防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的工作。他在双边、区域和多边国际合作事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历。此前,曾历任中国环境保护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等职位。在任期间他协助推动了中国参加《水俣公约》、《蒙特利尔议定书》、《斯德哥尔摩公约》、《鹿特丹公约》、《卡塔赫纳生物多样性安全议定书》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等多项多边环境协定的相关工作,担任国际环境治理体系进程的主要谈判人员。2008-2011 年,他担任新疆环境保护厅副厅长,负责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科技与宣教以及污染防治政策等相关工作。1997-1998年,他曾就职于联合国环境署巴黎办公室经济司。他拥有物理学士学位、工程类硕士学位。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