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4

  李高 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司长

  李高,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清华大学博士,耶鲁大学硕士和清华大学硕士。1997年起在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从事中国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的政策研究与国际合作工作。2005年起作为中方主要谈判代表之一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国际谈判。2008年参与组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2012年8月任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2017年10月任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2018年4月国务院机构改革后,任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负责组织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组织拟定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重大规划、目标和政策,组织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国际谈判,组织开展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组织开展履行国际气候变化条约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