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9

  玛丽·尼克尔斯女士,美国加州空气质量资源局(CARB)主席

  玛丽·尼科尔斯任加州空气资源局主席和律师。在埃德蒙·布朗州长(1975-82和2010-18)的领导下,玛丽女士担任董事会成员、阿诺德州长施瓦辛格(2007-2010)和加文州长Newsom(2019年至今)。

  玛丽·尼科尔斯女士曾担任加州自然资源局局长(1999-2003年),获格雷戴维斯州长委任。玛丽不在加利福尼亚州工作期间,曾任自然资源保护理事会高级律师。威廉·杰斐逊·克林顿任职期间,玛丽女士任美国环保署空气和辐射助理署长,并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院长。

  作为一名环境律师,45年来,玛丽·尼科尔斯一直带领加州以及美国向健康空气目标前进。她还领导董事会制定了国际公认的加利福尼亚州气候行动计划。

  演讲题目:加州清洁空气行动—移动源传统污染物与CO2协同控制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