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昌平区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当好服务管家
来源:生态昌平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字体:【

  昌平区生态环境局按照区委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致力打造“昌通办”品牌之服务项目。首次活动以“局科长走流程”的方式,由分管副局长带领审批科和专家团队,围绕落实北京市营商环境5.0版政策、自贸区政策以及4月1日正式施行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北京市实施细化规定(2022年本)》,实地深入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靠前指导环评报告编制工作,旨在发现并解决企业在环评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当好服务管家。

33

  4月2日,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国锋带队携有关专家一行来到诺诚健华,企业负责人将环评报告编制进展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和与会专家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帮助企业通过方案论证确认了解决路径,企业表示认可,同时希望与昌平区生态局紧密对接,帮助企业良性发展。

  下一步,昌平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化“昌通办”品牌之服务项目打造,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缩短审批时限、当好服务管家,加快区级项目平稳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