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市级监测能力灾后重建项目03包监测设备购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监测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字体:【

  项目概况

  市级监测能力灾后重建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04-08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4210200079739-XM001

  项目名称:市级监测能力灾后重建项目

  预算金额:1350.58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03

  采购包预算金额:1350.58万元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台/套)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第一部分:大气监测设备购置

  1

  PM2.5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

  5

  用于北京市街乡镇大气颗粒物监测的小型化PM2.5监测设备,可安装于高密度站点智能监测杆上并连续在线运行。

  2

  TSP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

  5

  用于北京市街乡镇大气粗颗粒物监测的小型化TSP监测设备,可安装于高密度站点智能监测杆上并连续在线运行。

  3

  TVOC(NO2、CO、O3)微型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

  5

  用于监测环境空气VOCs、NO2、CO、O3等项目浓度,在一台设备中集成VOCs、NO2、CO、O3等模块化传感器。

  4

  高密度站点智能监测杆及附属设施

  5

  可用于安装多台PM2.5、TSP、VOCs、NOX等传感器设备的智能化小型空气质量监测站,主体为智能监测杆,能为传感器设备提供安装位置、电力等,具备GPS定位、视频传输、断电提醒、通讯传输等功能。

  5

  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站房

  1

  用于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络。

  第二部分:水质监测设备购置

  1

  高密度地表水自动监测设备-全光谱小型水质自动监测站

  16

  水质五参数(水温、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模块、氨氮分析模块、全光谱分析模块、流量分析模块、供电模块、采排水模块、护栏等辅助设施模块、一体化集成机柜

  2

  入河排污口自动监测设备-全光谱小型水质自动监测站

  2

  氨氮分析模块、全光谱分析模块、供电模块、采排水模块、护栏等辅助设施模块、一体化集成机柜

  3

  入河排污口自动监测设备-多光谱小型水质自动监测站

  1

  氨氮分析模块、多光谱分析模块、供电模块、采排水模块、护栏等辅助设施模块、一体化集成机柜

  4

  入河排污口自动监测设备-流量自动监测站

  5

  流量分析模块、供电模块、一体化集成机柜

  5

  入河排污口自动监测设备-视频监控

  5

  视频分析模块、集成模块、具备电子围栏、异常识别报警等功能模块

  6

  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

  2

  常规五参数(水温、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水质分析仪、氨氮水质分析仪、总磷水质分析仪、总氮水质分析仪、高锰酸盐水质分析仪、留样单元、系统集成单元(包括不限于配水预处理及清洗、控制和辅助部分等)、质控单元等

  7

  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辅助设备

  2

  接入式网络传输终端、4G式网络传输终端、网络红外球型图像采集单元、云台筒式图像采集单元、视频监控录像存储单元、监控三合一防雷、指纹门禁一体机(彩屏,含电磁锁功能、门禁控制器功能)、环境监测设备、控制系统集成设备

  注:投标人可以对本项目中的一个采购包进行投标,也可同时对多个采购包进行投标,但必须针对每一采购包中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分投标。

  采购编号/包号:2441STC60647/03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本项目03包预留部分采购包预算金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留03包采购包预算金额总额的11.69%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且联合体中中小企业(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承担的部分应达到上述比例。仅当单个供应商可以满足上述预留份额要求时,允许独立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否;

  3.2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03-18 至 2024-03-25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

  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售价:¥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04-08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21】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采用政府采购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方式招标,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供应商可在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手册),办理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进行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注册绑定,并认真核实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情况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化采购流程要求。

  CA数字证书服务热线 010-58511086

  电子营业执照服务热线 400-699-7000

  技术支持服务热线 010-86483801

  2.1办理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电子营业执照使用指南”,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2注册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2.3驱动、客户端下载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2.4 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供应商如计划参与多个采购包的投标,应在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后,在【我的项目】栏目依次选择对应采购包,进入项目工作台招标/采购文件环节分别按采购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未在规定期限内按上述操作获取文件的采购包,其投标无效。

  3.项目联系方式

  3.1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招标文件下载及系统技术支持,010-86483801;

  3.2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免费注册、获取保证金汇款账户:010-86397110;

  3.3保证金缴款、发票咨询:薛茗,010-62688376;

  3.4项目问询:邱羽翰、刘姗姗、尹皓 010-62686396、qiuyh@sstc20.com。

  4.合同履行期限:

  4.1第一部分-大气监测设备购置:自合同签订后90天内到货,到货后90个自然日内完成安装和验收。

  4.2第二部分-水质监测设备购置:自合同签订后30个自然日内完成供货,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验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14号        

  联系方式:张佳琪,010-684119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联系方式:邱羽翰、刘姗姗、尹皓,联系方式详见采购公告其他补充事宜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羽翰、刘姗姗、尹皓

  电 话:  联系方式详见采购公告其他补充事宜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