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机动车排放实验室运行维护项目大型设备维护保养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机动车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项目概况

  机动车排放实验室运行维护项目大型设备维护保养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4月15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代理编号:HCZB-2024-ZB0257

  项目名称:机动车排放实验室运行维护项目大型设备维护保养采购

  预算金额:116.75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万元

  采购需求:机动车排放实验室大型设备维修保养,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包号

  包名称

  分包预算资金

  (万元)

  是否专门面向小微企业

  1

  重型车和轻型车排放设备维保

  38.60

  

  2

  重型车和轻型整车转毂设备维保

  42.00

  

  3

  重型车车载排放分析设备维保

  19.50

  

  4

  分析实验室设备维保

  16.65

  

  合计

  116.75

  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11月底前完成所有保养工作。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本项目2.3.4包专门面向小微企业。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2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325日至2024年4月1日,每天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招标方式,相关操作如下:

  (1)办理 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 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电子营业执照使用指南”,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或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投标人如计划参与多个采购包的投标,应在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后,

  在【我的项目】栏目依次选择对应采购包,进入项目工作台招标/采购文件环节分别按

  采购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未在规定期限内按上述操作获取文件的采购包,投标人递交相应包的投标文件无效。

  (4)证书驱动下载: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5)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010-58511086;电子营业执照服务热线 400-699-7000;技术支持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注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4月15日14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51518第一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监狱、戒毒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脱贫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平台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事务中心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南路22号

  联系方式:郭老师812542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

  联系方式:010-63509799-8037/80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崔丽洁、赵娜、金珊、刘金秀

  电 话:010-63509799-8037/8079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