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4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执法总队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4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业务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数据传输服务

   提供数据传输服务;配合做好现场端联网工作;保障现有企业端自动监控无线数据卡正常运行传输数据,并为新的自动监控点位发放新的无线数据卡保障数据传输。

73.119

2024-03

2

业务系统运维服务项目-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运维及现场勘察技术支撑服务

   依据业务需要,一是进行数据运维服务,定期巡检,保障北京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安全、稳定运行;根据需要提供业务培训等服务;二是对现场端进行技术支撑服务,对选定的自动监控安装联网单位开展现场技术帮扶。

79.703

2024-03

3

大气污染来源侦查与指挥辅助服务项目

   为提升北京市大气污染网格化监管水平。由第三方服务单位利用数据分析手段提供日常生态环境执法和监管相关的基础数据服务、报警辅助监管服务、监管反馈服务、数据分析及评估报告等服务,为执法人员开展网格预警、报警的现场检查提供技术支撑。

200.9976

2024-03

4

机动车排放试验检测服务项目

 为满足2024年新车排放检测需求,提升本市新车排放监管水平和执法效能,拟采购105辆次机动车(含机械)排放检测技术服务,按照相关环保标准对抽检的轻型车、摩托车、重型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污染物排放试验和OBD系统功能验证,出具检验报告。服务期限为1年。

285.00

2024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2024年2月23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