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3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4 年3 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农村环境整治成效评估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按照国家及本市的相关要求,实地抽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效果,对农村环境整治效果进行评估;采购要求:项目实施及成果满足相关管理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

30

2024-6

2

北京市土壤污染防治成效评估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按照国家及本市的相关要求,依据各区净土保卫战2024年行动计划的目标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各区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成效进行评估;采购要求:项目实施及成果满足相关管理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

30

2024-6

3

北京市农用地土壤磷盈余现状试点调查(2024)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选取试点区域,进行调查取样及实验室定量分析,调查典型农用地中磷元素的空间分布特征以及造成土壤磷盈余的关键环境要素,分析演化和发展趋势;采购要求:项目实施及成果满足相关管理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

63.1258

2024-6

4

北京市土壤健康状况调查

采购数量:1;采购目标:调查对土壤健康影响较大的关键指标,包括土壤动物及微生物多功能性评价、土壤微塑料等指标研究,厘清土壤“理化生”性质与指标间的响应关系;采购要求:项目实施及成果满足相关管理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

288.0031

2024-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18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