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热门查询:车型排放标准查询4-131106153059进京车辆环保审核4-131106153059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执法总队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字体:【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面试工作实施方案》,现就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面试时间

职位名称

姓  名

准考证号

11月19日

(上午)

行政执法岗1

龙国瑜

202220010102

李真真

202220010104

焦德琦

202220010105

  二、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在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南路22号),可乘坐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站下车。

  请考生于面试当日08:00入场,08:30正式开始面试。未按时入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和体检

  (一)总成绩计算方式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评价成绩按照4:4:2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

  考生可通过一体化平台查询面试成绩、综合评价成绩和总成绩。

  (二)考察和体检安排

  面试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

  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考察组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等方式,核实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表以及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任职人员,不唯分取人。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试前7天在京备考,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做好考前7天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2.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

  3.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于11月17日前电话通知我单位,并提交放弃声明。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报北京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010-81254022。

  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2022年11月16日                                                              

分享到: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