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论坛直播

会议议程

大会简介

  “北京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论坛”是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连续多年举办的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性论坛,本届论坛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主线,邀请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加州、伦敦、巴黎、东京、首尔、纽约、赫尔辛基、哥本哈根等国际大都市气候环境领域的官员、专家和中国国内相关省市生态环境部门代表,清华、北大等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大气和气候领域专家,总结和分享国际大都市在空气质量管理与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决心、目标、举措和成效,为国际国内城市携手推进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包括1个全体大会和3个分论坛。全体大会的主题为:“国际大都市碳中和战略与空气质量目标——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重点讨论分享国际大都市空气质量改善成效及下一步规划、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和成效;3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国际大都市碳中和战略——能源低碳化行动、PM2.5与臭氧污染协同治理措施、PM2.5与臭氧监测与预报,重点探讨交流城市碳中和战略中的能源低碳化目标与措施,大气污染协同治理对策和PM2.5与臭氧监测预报技术。

分论坛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