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本站
  • 搜全网

banner

论坛回放

大会简介

  9月7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简称“服贸会”)期间,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北京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论坛”作为本届“服贸会”生态环境服务领域的重要专业论坛在亚洲金融大厦开幕。论坛以“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能源交通重点领域协同控制”为主题,邀请来自生态环境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加州、巴黎、东京、首尔等国际大都市,以及香港、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部门代表,清华、北大等大学和科研院所的大气和气候领域专家聚焦重点领域协同推进大气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控制,交流分享国际大都市空气质量和气候目标规划、政策工具、措施行动、以及成效进展,共建美丽宜居大都市。

  2020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气候与清洁空气联盟将于9月7日举办首届“国际清洁空气蓝天日”,倡导全球清洁空气行动,本论坛应邀作为该活动的平行活动之一,展示和推动国际大都市的清洁空气和气候行动及成效。

  “北京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行动论坛”是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连续多年举办的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性论坛,已经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之间生态环保交流的品牌活动。

分论坛

  • 北京生态环境微博

  • 北京生态环境微信

  • 环境监测

  • 京环之声